close

今天是全2年級ㄉ直笛比賽

每個人都非常ㄉ努力在練習!!

....

我非常ㄉ(屎)用台語唸

我是班長.要抽籤..我抽到

 

 

最後一個

可是我們班覺得沒關係!

我們都認為最後很好!是壓軸~

哈哈!!一個班接著一個班表演完畢!!

我ㄉ心都快要跳出來ㄌ~~

終於輪到我們ㄌ!!一上台.....

我就一直抖~~~~~

我們吹ㄉ比平常還快!!

下臺後心情依舊緊張~

因為要公佈成績!!

在休息時間我.泰迪.西瓜.高詩.湯湯在討論!!

我們班有:

1.貴族氣息

2.表演逗趣

3.樂器多多

4.團隊合作佳

主任公佈ㄉ時候

我一直在心裡喊....第1名205....第1名205....第1名205

主任說第一名呢!!

有很多樂器!!這時我ㄉ心裡想!!

阿!!一定是我們班ㄌ啦!!

這時喜哥大叫"2  0  5"

我們就跟著一直叫!!

主任說第一名!!................

2   0   5

我開心到抱著毛頭大叫!!

放學後!!在回家ㄉ路上!!

都還HIGH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joe123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