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端午節!!爸媽說要去高雄看外婆!!

我和弟弟都超Happyㄉ!!

因為有可能可以拿到零用錢~^0^

 

到ㄌ高雄是5/28早上3:30!!

我超睏ㄉ!!一到外婆家我就Z Z Z~

大概早上9:30起床!!還是一臉沒精神樣!!=]逗趣

吃個饅頭配個牛奶!媽媽說要去騎腳踏車!!

我&弟弟爽快ㄉ就說"好"

爸爸還在恍神(因為都是他在開夜車ㄉ)

我們就出發ㄌ!!!

 

騎車騎到一半!!老天爺太不給面子ㄌ!!

下了一場大雨!!我們只好還ㄌ車子!!走ㄌ~

 

回到車上媽媽說要去"好事多"!!我就只好跟著去ㄌ!

媽媽逛完後!我們就回家ㄌ!!

 

回家後洗個早玩一下電腦就去~~

 

~  Z  ~  Z  ~  Z 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joe123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